让Outlook自动bcc抄送邮件

使用outlook同时又喜欢thread看邮件的同学估计都有个烦恼,就是outlook中已经发送的邮件无法在thread中列出来,这样未免很不方便。而且,outlook中居然也没有这样的设置,所以只有采用一种折衷的办法,就是把这份邮件再Bcc给自己一份,不过outlook中也没有这样的设置可以让每封邮件自动Bcc。

所以,这里借用一段vbs代码来实现自动Bcc。在outlook的菜单栏中打开 Tools → Macro → Visual Basic Editor,打开VB编辑器,在 “ThisOutlookSession” 中输入如下代码后保存,这样就能够每次把发出的邮件再Bcc自己一份了,这段代码适用于outlook2003及以后的版本。其中,需要把 someone@somewhere.dom 替换成自己的邮箱地址,如图:

Outlook AutoBcc Sample